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穿衣态度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19-1-21
                                     穿衣态度         

   人活在世上,就离不开衣食住行。可见,衣是排在第一位的。一个人的衣着能够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和品味,而更重要的就是,衣着还能够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风貌。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服饰,也因此成为了女性永恒不变的话题。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而人们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衣着打扮。
 
    在大学校园里,随处都能够发现处处穿衣风格不同的学生。有些学生对服饰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穿着舒服就能够了有些学生注重衣着打扮,那是一种奢侈的享受,还不适合 我们这些还没有支付潜力的穷学生。我认为只要学生穿着讲究得体,干净整洁,看起来有精神,就能够了。没有必要去和别人攀比衣着服饰。但是,我也不反对追求名牌。毕竟,名牌更有质量保证。我们能够等自己出来工作赚钱以后,再来享受也不迟。到那时,我们再来追求名牌服饰,就是我们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的表现了。

    有一个正确的穿衣观念是我们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量入为出,与自己的经济潜力所相符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