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可持续时尚 |反皮草运动 40 年,人们需要听到不同的声音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20-3-3
      去年,动物权利运动家们成功在加州通过了 AB44 法案,该法案将于 2023 年生效,届时制造、销售(或尝试销售)、展示、交易或捐赠(或以其他方式分发)皮草产品将被视为违法。在纽约市,反皮草抗议者也在向立法机构施压以通过 1476 号法案,该法案将禁止销售皮草服装和配饰。


      这两项措施都凸显了如今反皮草的大趋势。但是这些努力会误导消费者吗?更重要的是,这一场由数十个草根组织掀起的反皮草运动是否属于禁止皮革、羊毛、鹅肝和肉类消费这样更宏大的议程中?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这个问题远比主流媒体描绘的更为复杂。

      支持天然毛皮和主张选择自由的人已经意识到,反皮草运动充满了虚伪和假消息。业内专家表示,皮草是一个触手可及的靶子,可以轻易在媒体和社交渠道上引起轰动,哪怕天然皮草不同于人工皮草,是通过人道的方式生产的,对环境不会产生那么多危害。


      美国毛皮信息委员会的发言人 Keith Kaplan 表示,禁止皮草的运动“所关注的动物福祉远远超过了这一行业的范畴”。他补充道:“他们更关注全行业的动物使用,更关注这些动物运动家是否能说服立法者作出决定禁止人们使用任何动物。”


      这些激进分子也降临了纽约时装周。动物福利运动家联盟正在尝试像禁止皮草一样禁止皮革和羊毛——后两者是他们最新的目标。行业人士称这些抗议者是“动物权利极端主义者”,他们发起的运动将会“损害设计师的自由、并对时装产业工作者、消费者的选择以及可持续性产生不利的影响”。


      央求禁止皮草、羊毛和皮革的请愿不绝于耳,事实上,这些天然材料远比由石油制作的塑料替代品可持续得多。塑料同时还会造成污染。经研究发现,仅清洗几磅的合成材料就会排放 100000 个塑料超细纤维进入供水系统中。超细纤维最终还会污染海洋,危害鱼类生命和其他摄入该物质的野生生物。

      行业人士还指出,如今没有证据表明按照动物活动家的要求减少消费可以提升公司的利润。反之还会损害他们的业绩和利润。他们以去年 9 月开始暂停销售皮草的梅西百货为例,该零售商已关闭了 125 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