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2020-2021秋冬面料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20-3-2
 决定服装系列感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色彩搭配的整体性、服装风格的统一性、细节处理的节奏感、面料使用的整体性。


      很多设计师在设计时服装的色彩、风格和细节或多或少都有所考量,却非常容易忽视面料的使用,作为一个项目视觉呈现的基础,面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面料的统一性


      同学们在选择面料时,首先需要明确自己的服装系列是春夏系列还是秋冬系列。秋冬系列整体偏厚重,可以使用皮革皮草、毛呢毛料等秋冬look常用面料,春夏系列通常会更轻薄,用丝绸、雪纺等春夏常用面料。


   2、面料的丰富性


      面料的统一性是比较容易做到,但是在统一之上还要丰富有差异就稍有难度。面料种类过少容易单调乏味,面料种类过多则会过于杂乱影响系列感的形成。

      丝质缎面绗缝、朦胧层叠薄纱、朦胧迷彩概念、碳污染反应、回收再造理念、腐蚀做旧外观、晶状刻面结构、色块拼接补丁、线性光学视觉、质朴脉冲波、纸质肌理痕迹、经典重塑革新、温暖格纹拉绒、镜面金属光泽、实用户外体验、亲肤舒适绒面、低奢柔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