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刊登 免费会员服务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炫酷搭配 城市部落女装品牌为潮人而生
文章来源:新疆服装网 官方网    添加人:xjfzw  添加时间:2015-3-23
【导读】要新潮,要不走寻常路。本季,“城市部落”品牌女装的搭配更有独到自由之处,简洁的表现出现代女性动人情怀,衬托得肌肤更加的洁白,气质更加妩媚。
  要新潮,要不走寻常路。本季,“城市部落”品牌女装的搭配更有独到自由之处,简洁的表现出现代女性动人情怀,衬托得肌肤更加的洁白,气质更加妩媚。

  黑白交互也许是单调了一点,所以“城市部落”品牌女装特意用较为粉嫩的糖果蓝来平衡这一点。与此同时显眼的还有女性本身的气质感,清新迷人,宛如夏日海风。

  白衬衫和酒红色的长裤,有一种矛盾的纯真和妩媚熟女之间的气质。透露出一种轻松也是表现出别样的简洁,清新而优雅。

  高腰伞裙让“城市部落”品牌女装显露出一种韩式的气质,搭配上也是较为随意,T恤就足够能衬托出女性的利落和青春朝气。拉长身形,做不一样的女装,做不一样的女人。